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由 安琪兒婦嬰百貨 舉辦的dapple洗衣片活動,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洗衣片,一般洗衣服大多使用洗衣皂、洗衣粉、洗衣精,洗衣粉洗衣精這些商品大多是自己要看衣服量而去測量大概所要使用的量。而洗衣片是依照髒汙的程度下去丟,而且超方便又無沾手,輕微髒(1)、中度髒(1½)、嚴重髒(2)。但使用後記得關緊包裝袋保持乾燥。

這是一款很適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使用,更適合新生兒幼兒和敏感肌膚兒童的衣物,因為它有太多好處:植物萃取成份,低過敏,無人工香料染料、無塑化劑,使用後可生物自然分解,片洗新體驗,加拿大原裝進口,不含增白劑及衣物柔軟劑。一片洗一筒,單片片狀設計免測量省去測量的步驟,無需小心測量。環保又便利的洗衣片,低泡沫環境低負擔,外出旅遊好攜帶,薄薄一片洗淨全家衣物,洗衣新觀念。

看看它的成份就知道可以安心使用,主要成份:玉米澱粉(源自玉米的增稠劑),甘油(來自大豆的軟化劑),α-烯烴磺酸鹽(合成清潔表面活性劑), , PEG-7 椰酸甘油(來自椰子和大豆的清潔劑),椰油醯胺丙基甜菜堿(來自椰子的清潔劑),聚乙二醇-6(合成潤膚劑) ,月桂基胺氧化物(源自椰子的清潔劑),辛基葡糖苷(源自棕櫚仁和玉米糖的清潔劑),葡萄糖酸鈉和山梨酸鉀(防腐劑) 聚乙烯醇(PVA),水溶性塑料,用於形成片狀的結構並能在沖洗時溶解。

使用方式:(滾筒或直立式洗衣機)可直接將洗衣片放入洗衣粉槽或洗衣槽內,再啟動洗衣機。請使用乾燥的手拿取洗衣片。 

剛拿到試用包時,其實我一直再想這是啥。試用時我一打開看起來真的好像餅乾一片一片,裡面一片中會有一個壓痕,蠻容易撕開,但記得手要乾的喔,正背面不同,但都是要丟下去的啦,再洗的過程我有看一下,蠻快就溶化,我有打開聞,並沒有特別的味道,因為無香精ㄚ。洗完之後也蠻乾淨的,重點是:不用測量,一片一片很方便,對環境不造成危害,還有更重要的是對寶寶無傷害。下次要我試試用手洗時洗後的狀況。

        

  

賣場連結https://shop.babyfamily.net/product.php?pid_for_show=9004 及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安琪兒婦嬰百貨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ngelbabytaiwan/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