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藍)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由Mother-K舉辦的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活動,學習杯真的是對小寶寶來說真的很重要,是要練習喝水的一環,我第一次幫兄妹倆買的學習杯,好用,但是久了之後吸管咬壞了,要買吸管才知道,好貴唷。上一次幫兄妹倆買的學習杯,我一直想說哥哥的書本怎麼會都像用水潑過一樣,後來老師才說希望媽媽換個水壺,因為常會漏水,家中的爺爺也說妹妹的會漏水,我本來也想說是不是沒裝好,結果不是,那一款只要倒放真的會漏水,太悲劇了。所以真的要好好來挑選學習杯,好的學習杯讓你上天堂,不好的學習杯讓你清不完。

一般奶瓶或是學習杯都有很多材質可以選擇,媽媽我特愛PPSU,PPSU輕巧不含BPA,仍有些媽媽們比較喜歡玻璃材質,覺得比較不會有細菌…等,但我個人認為玻璃讓寶寶使用,真的太危險,第一太重,第二不小心掉到地上很難清,更危險。所以我特愛PPSU,材質輕又使用安全,也比一般PP更安全。

PPSU重力球學飲吸吸杯,最大賣點就是裡面有重力球吸管組!如果之前有買過吸吸杯,只要換上重力球吸管,就是重力球吸吸杯。【重力球吸管組】360度重力球-暢飲無死角,智慧型防逆流氣閥,還有附吸管刷,方便清洗。這個閥門真的蠻特別的,因為我之前用過別家是因為吸管會收起來所以比較不會漏水但是吸管常壞,這一款沒收起來沒摺疊會不會容易漏?結果防逆流氣閥會讓水不往外面流,真的很神奇唷,就看到水在吸管裡面,我搖一搖並不會流出來唷。

  

剛收到試用品時超興奮,外箱是採用比一般紙箱再稍稍硬款,如此才不會讓裡面的寶物受傷,一打開時是藍色,用透明盒子裝起來,裡面有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藍)及吸管刷,真是太佛心了,裡面直接附吸管刷,一般真的還蠻少看到直接附的,當然一打開就是要先沖洗消毒過後再放幾天後再讓寶貝試用了。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裡面有:蓋子、奶嘴環、手把、本體、重力球用吸管、吸管清潔刷、重力球、重力球連接鎖。以下附上官網清潔的方式。這個產地是在韓國喔,而且給的這一款是在2018.07.16製造的唷,新鮮製造不是給庫存品唷。

    

韓國婦幼雜誌指定推薦,最適合給寶貝的練習水杯,奶瓶、鴨嘴、喝水杯三階段多功能互換性的簡易拆組設計,TRITAN耐用材質,如玻璃般透明,但有塑料的輕盈,LSR超柔軟高級液態矽膠吸管,防逆流氣孔設計,倒置也不擔心外流,無添加BPA材質。

偶爾我都是讓妹妹使用一般吸管開始試吸,跟哥哥一樣,但我有發現依妹妹的年紀,一般吸管有辦法吸,但是粗吸就比較吸不起來。有了新吸吸杯當然就淘汰之前不好用的學習杯,妹妹再喝的時候有看到吸管上有水,證明她有吸上來有喝進去,看到妹妹喝的這麼開心,也值得了,真是相見恨晚ㄚ。我後來才發現它居然可以跟貝親的寬口奶嘴一起用,真是太棒了,有空時間再來試試看,可以替換很不錯唷。而且也可以變換成鴨嘴杯,真是一杯多用ㄚ。

  

      

賣場連結https://www.motherk.com.tw/product673.html 及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other-K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Qtaiwanbaby/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