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使用的是創立於1987年的憶霖,目前已經30年了,一個品牌可以穩固這麼久一定有它的道理,我所欣賞是『每一次出發都是進步的開始』,只要你肯出發,每每往前一步就是進步的開始,沒有出發那來的進步,這真的是很好的一句話,也是憶霖的典範,屹立不搖的原因。憶霖從經營團隊、生產單位、研究開發、品質管制到行銷等各事業部門,皆以創新求進歩的精神,不斷自我超越,創造商品的生命力與價值。在「味道的本質」上發展出豐富飲食及各項商品則是我們所努力的目標。憶霖30年來對品質的堅持不懈,深獲國內外消費者的信賴。國內外生產基地不止通過FSSC22000ISO22000HACCP驗證,依專業需求更獲得有機農糧食品、有機畜產品、清真等驗證。憶霖集團自創業時就徹底落實「安全、美味、創新、方便、建康」五大精神;並持續革新以因應時代變化,以「實現顧客需求」為目標,這一切都是為了滿足消費者高標準的期待,並為全球食品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其實當小孩漸漸長大,當媽媽就是想要自己動手做給孩子們吃,夏天快要來了,而且現代外食族真的比較少有機會可以大量吃菜類,真的建議大家多吃纖維,可讓腸道更加順暢。所以這次就來做凱薩生菜沙拉+雞腿佐蜂蜜芥末。

※凱薩生菜沙拉※

先至賣場將所需材料購足,這次買高麗菜、美生菜、雞胸肉、白蝦、紅蘿蔔、玉米筍、杏鮑菇、乾木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材料,有些人會搭配紫高麗菜、洋蔥、小蕃茄….等,先將材料切小後燙熟,可以稍微燙熟一點,因為我燙蝦有點燙不夠熟,哈哈。高麗菜切細小後冰鎮、美生菜撕成一片一片、雞胸肉川燙後冰鎮撕成一絲一絲、乾木耳用熱水先發起來,紅蘿蔔、玉米筍、杏鮑菇切成適當大小後川燙冰鎮。最後將所有材料擺盤後隨個人喜好添加後再加入元氣一番凱薩沙拉醬,也可以全部材料一起加進去後攪拌再加元氣一番凱薩沙拉醬,但是因為個人喜好不同,所以我們就先準備好每一樣,每個人按照所要吃的自己夾,再加入元氣一番凱薩沙拉醬。夏天吃凱薩生菜沙拉真的很不錯,多補充菜類,我覺得雞胸肉+元氣一番凱薩沙拉醬,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因為在我印象中雞胸肉比較柴,沒想到加在凱薩生菜沙拉裡面,搭配有起司風味的沙拉,真的出其的好吃,讓我有點驚豔。元氣一番凱薩沙拉醬有分100g500g,但我是小家庭還是100g的比較適合,吃的新鮮ㄚ。

元氣一番凱薩沙拉醬,使用一顆顆金橙蛋黃製作,真材實料、蒜香為主,且有起司風味、適合用於拌生菜沙拉,還能當吐司醬、當麵包的基底醬,取代奶油、鹽巴、小家庭用量,一次一條剛剛好、無添加防腐劑、植物五辛素。

           

※燒餅凱薩生菜沙拉※

生菜如同上面的作法,我是買市售的燒餅(上次富統半價時買的,超便宜唷),燒餅先至烤箱烘烤,說明書上寫1分半,但我烤3分還不夠酥,故大概烤5分,可依個人口感,烤完燒餅後將中間打開,加入喜歡的食物,也可以加肉片、火腿等,最後再淋上元氣一番凱薩沙拉醬,真是超級一絕,在外面賣這樣可是要35元捏。超好吃的唷,快來試看看。

     

※雞腿佐蜂蜜芥末※

這次雞腿我是採用帶骨的,因為我個人愛吃帶骨,但最後發現還是無骨比較方便吃。首先我先將雞腿做適當的切割,方便肉品熟,如果想要口味重一點,可以先進行醃漬,但此次我沒有做。我將雞腿拿去煎,我沒有加油,想說雞皮雞肉本身有油,所以煎出來皮有點煎壞,但是油份蠻多的,兩面煎過後,拿出盤子下方可塗奶油再鋪上洋蔥,放上雞腿後再塗上元氣一番蜂蜜芥末醬,放進烤箱烤,我有將煎雞腿剩的雞油加進去洋蔥內,所以整體來說蠻香的,用烤箱上下火烤20分鐘,可依照每台烤箱斟酌一下,烤出來的成品好棒唷,看起來就是好吃,蜂蜜芥末醬焦焦的顏色就是棒。兩隻雞腿我就是用一條100g的元氣一番蜂蜜芥末醬。

元氣一番蜂蜜芥末醬,使用一顆顆金橙蛋黃製作,真材實料、蜂蜜芥末滑順口感,可解油膩、洋蔥圈、雞柳條等炸物最對味、小家庭用量,一次一條剛剛好、蛋奶素。

 

       

  

#憶霖 #元氣一番沙拉 #夏日料理

#內心住著一個料理魂

 

購買方式:

全聯(100g沙拉)

憶霖全球購物站(但目前只有賣500ghttps://bit.ly/2uwNptJ

元氣一番沙拉醬,針對不同通路,目前有100g500g二種規格,並且延伸出多元口味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