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箱】MAO CLEAN M5

原本家裡有一隻吸塵器,但因為它是有線,所以老公覺得很不方便,一定要有插頭的地方才能夠使用,結果有一天悲劇了,老公把它摔壞了,只能….….

因為老公跟孩子有過敏狀況,所以我一直都在觀望小綠,但真的覺得價格偏高,而且只有除螨的功用耗材也貴貴,同事間也有一些人購買小綠,是說功用不錯,第一次吸很多,但之後都還好,因為價格等問題觀望了好久一直沒買,直到有一次同事說買了M5,真的好用而且可以當吸塵器也可以除螨還是無線的唷,當然你買軟管就可以吸汽車內部,重點是它是無線而且還是全配,價格可以接受,更重要是半年可申請濾網只要付物流費(80),機器的耗材對家庭來說真的是負擔阿,這樣的價格這樣的設備真的很佛心ㄚ。

真的買下去後超興奮的,準備開箱試用,全配耶,真的是全配喔,但我第一次吸塵螨時我覺得效果沒有我想像的好,吸地板怎麼連小餅乾都吸不起來,想想會不會是我拿到天機ㄚ,問了同事說:不會,吸的起來ㄚ,後來,我終於找到原因了,有一次我弟看到插頭沒有接怪怪的,原來是我裝了轉接頭造成電力不足。為了讓老公知道買了M5真的是今年買最好的產品,每個禮拜我都先將集塵盒內部清乾淨再吸床舖,從買來到現在我都每週吸一次,每次看到吸完的集塵盒就很有成就感。而且我的老公跟孩子們也比較少每天早上都一直在哈欠哈欠,而且每週吸塵螨的量我覺得都算蠻多的,真的讓我很驚訝,而且還可以吸地板,真的不用一直打掃,自己打掃頭髮超難掃,如果用M5吸一吸超快,而且這一整組幾乎是可以拆起來洗,也可以讓老公拿來吸超愛的車子內部,真的是居家必備,又是家裡打掃的好夥伴。

 

賣場連結: https://www.anewpow.com/bmxrobot/contents/102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