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到Yahoo購物中心所辦理的新品試用【Yahoo好開箱】提供的Weicker-純水99%日本製手口專用濕紙巾-603包,素人愛買誌- Weicker-純水99%日本製手口專用濕紙巾-603包。其實剛拿到箱子時對於重量有點驚訝,因為很輕,打開時有一個外袋裝,心想不是寫3包嗎?怎麼只有一大包而已,沒想到一打開,原來是我誤會了((哈哈)),而且超輕的。

 

這是一款純水製成手口專用,手口可以讓,當然也可以拿來擦屁屁,所以我出門就只帶這一包,這跟我之前買的純水濕紙巾的重量真的差很多,我之前都是買國內產的純水80抽,但是偏重,所以又會另買1020抽,方便攜帶,有時小朋友吃完食物要擦手及口,又要另買手口專用,這樣等於一出門又要帶兩種濕紙巾,沒想到這一款可以一起使用,因為我之前買的手口專用的濕紙巾size會比較小,擦屁屁可能需要很多張或是比較會弄髒媽媽的手,這一款的size並不會太小喔。使用起來並不會連抽,也不會有怪味,因為是純水所以也沒有特別的香味,擦的也蠻乾淨的,我現在出門都只帶這一包,因為媽媽包已經很重了,再放國內產的80抽會很重,放20抽又要隨時注意夠不夠使用,所以這一款真的蠻推薦外出使用的,重量輕又可以手口屁屁一起使用。

  

Weicker-純水99%日本製手口專用濕紙巾,是採用99%高純水成分,乾爽不黏膩,可使用於手口、臉頰、全身都可安心使用,全成分皆為食品用原料成分,溫和不刺激,採用特製網狀材質,讓手口污垢更輕易擦拭,添加胺基酸高分子保濕成分,保濕效果新升級。含糖楓葉高保濕成分,讓寶寶嘴巴周圍更保濕。添加界面活性劑。無塵室自動化化妝品工廠生產。產品特色為高純水、不含ParabenPG類防腐劑、無添加甲醛及螢光劑、無添加酒精、食品原料成分、日本製,所以很推薦使用。

  

注意事項

1.肌膚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2.請勿將濕紙巾丟入馬桶以免造成阻塞。
3.請保管於幼兒不易拿取之處。
4.請勿使用於眼睛或傷口部位。
5.請勿置於陽光直射或高溫之處。
6.使用後請務必黏緊封口貼,並儘早使用完畢。
7.本產品所散發的是原材料的味道,在品質上並沒有問題。

            

賣場連結: http://bit.ly/2Ahdml3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