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到Yahoo購物中心所辦理的新品試用,【Yahoo好開箱】提供的大理石禮盒組-唯白VD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日用型25.5cm/+夜用型33cm/包,素人愛買誌-大理石禮盒組-唯白VD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日用型25.5cm/+夜用型33cm/包。一打開Yahoo箱子,裡面還有用保護包起來,一打開真的是大理石的樣子,很漂亮,如果女性朋友收到大禮石禮盒,一定會很開心,但會想不到裡面是裝衛生棉。

   

這次是試用唯白VD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日用型25.5cm/+夜用型33cm/包,日用型25.5cm/包,裡面有8片,夜用型33cm/包,裡面有6片。我一打開就有聞到好像有點像青*口香糖清爽的味道,日用及夜用都是一樣的味道,再近一點聞,鼻子會有股涼意,這就是我喜歡用的,以前小時候都是用康**牌,直到我姐買的某家草本配方,我覺得太涼了吧,完全沒有悶熱感,但後來該家換過包裝後,那股涼意就不見了,這次唯白我用鼻子聞有聞到涼意,真的可以試用看看喔。這次我有使用了,一剛始沒有特別的感覺,慢慢的開始覺得超勁涼,而且它的涼會讓您感覺再敷您的傷口的感覺,如果以前沒有用過涼感的要有心理準備喔,因為我覺得這比我之前用的還要涼(還是因為現在接近冬天)。以前量多時常常流到外面去,明明前後面都沒有,我一直以為是只會流到中間,所以我一直覺得為啥要用大片,因為根本流不到前後面阿,這次我終於知道了,因為擋的不夠,像這次我就沒有流到外面去喔。

這是一款首創保養型衛生棉,採用檸檬草SOD精華、淨嫩透白,天然草本精萃,涼感舒適,99%長效抑菌 減少細菌與異味,SGS、ISO9001品質認證,超安心。

日用型25.5cm/包,裡面有8片,25.5cm適合日用或是量不多時使用,我個人也是愛用日用型,頂多量多時一直跑廁所更換,其實這樣也才不會有悶熱造成不舒服。

    

夜用型33cm/包,裡面有6片,夜用型很適合在夜晚睡覺時使用,而且此款看起來不會太厚重,因為我最怕用到那種厚重,一用就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賣場連結: http://bit.ly/2AgdFMH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