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到Yahoo購物中心所辦理的新品試用,【Yahoo好開箱】提供的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素人愛買誌-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一打開好香喔,裡面是粉狀,感覺粉並不會太粗,我用飲水機的熱水泡,攪一攪很快就散了,而且聞起來有薑黃淡淡的香氣,喝起來也是淡淡的香味,並不會太刺鼻,因為我以前喝過真的很薑味太辣,所以原本這次我是抱著嘗試的心情去測試,我覺得喝起來很順暢並不會讓喉嚨不舒服,而且在天氣冷的時候,它一定很適合一泡就可以喝了,而且粉狀包裝,想喝多少就泡多少,完全不用再去市場或是超市購買也不會動手切,只需要拿杯子用熱水沖泡,超方便。它是100%植物來源,絕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及起雲劑,沖泡後有天然植物纖維沉澱,此乃正常之現象,請放心食用。特級素材,不只好喝而已,感受等您親身體驗!

成份:黑糖塊粉、生薑萃取物、薑黃萃取物(專利)。容量規格:150公克(30)。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陰涼處。保存期限:18個月 。產地:台灣 【產品責任險】。本產品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食用方式】 每次2湯匙(5-10g)加水飲用。

1071209:我媽跟我說:最近天氣冷,黑糖薑黃水超適合冷冷的天氣,我喝完了,該準備進貨唷。

       

賣場連結: http://bit.ly/2AqEv56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茶堂 黑糖薑黃水
    全站熱搜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