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同事從小就開始吃,它也搬過好幾次地方,而我則是近幾年開始接觸,以前我所吃過的胡椒餅為了讓內部不要太乾所以都會加瘦肥肉,有些肥肉過多,反而會讓我覺得噁心,所以以前我並不愛吃胡椒餅,有一次同事買黃家胡椒餅,真是讓我太驚豔了,裡面的蔥已經變甜的搭配瘦肉吃,真的超….….….的,很像上天堂了,而且一定要熱熱吃,因為有很多湯汁,一不小心都會被燙到。這是唯一一家我會吃的胡椒餅。

黃家胡椒餅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原味,一種是起司,我個人比較愛原味,因為有肉汁+蔥,帶出來超好吃,但兩種口味各有愛好者,如果你想吃,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因為沒預約一定買不到,我試過了,所以記得一定要電話先預約喔。好像有買十送一喔。

如果烤的太醜,他們還不會賣給客人,因為我同事是老顧客,有送烤壞的給他吃過,但是內部一樣美味喔。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42-1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週日公休

電話: 0953 912 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地圖 台中黃家胡椒餅
    全站熱搜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