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拇指L()

很開心這次可以獲選由MamiBuy辦理參加體驗【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的活動,好開心喔,因為優生奶嘴本來妹妹就有在使用,還記得有一次回娘家時忘記帶奶嘴,結果當天晚上妹妹很難入睡又睡不好,隔天一早馬上衝去藥局買奶嘴,因為當時是用雙扁型,還怕會用不習慣,一開始買錯買成標準型,再去換一次,所以,從那次過後我在每個包包都有放一個安撫奶嘴,因為『它』真的很重要。這次很快就收到奶嘴,是青色,也就是繽紛綠色有點黃綠色,我覺得這次出的顏色蠻好看的,比較偏粉一點的。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分成標準型、雙扁型及拇指型,有六種顏色藍色、粉色、綠色、紫色、橘色、青色。收到之後當然就是先清洗消毒後再給妹妹使用,其實我比較喜歡讓小孩使用拇指型,之前有買過拇指型給妹妹用過,所以這次我當然選擇拇指型,此款有分成S 6個月以下及L6個月以上,我們當然是要L型的唷。我發現這次真的是微笑新升級耶,注意看一下,檔片柔軟安全升級,接近寶寶唇鼻曲線,安全透氣不包覆,一體成型技術,避免塑料檔片引起的不適!真的是微笑耶,符合嘴型唷,而且也依照嘴型而有厚薄不同,真的改變蠻多的。

   

安撫奶嘴是使用醫療用品及白金矽膠,耐溫160℃。保存盒則是聚丙烯,耐溫120℃。我覺得保存盒真的好可愛唷,以前是透明的覺得還好,這次顏色變的繽紛就覺得好可愛,可以拿來放奶嘴,也可以當玩具,也可以放綁小女生的髮飾,很不錯捏,只是我覺得保存盒要再加個東西讓跟奶嘴有更緊密的接觸,因為安撫奶嘴很常用,就是因為常用才會有奶嘴鍊夾在身上,但使用奶嘴時,保存盒放在旁邊很容易被遺忘,如果一直拿來拿去我想爸媽應該會覺得麻煩,但是有保存盒才不會奶嘴掉在地方變髒或是小動物爬過之類的。

  

這次優生不僅結構升級、安全升級,也嚴選醫療級白金矽膠,耐高溫160℃來製造奶嘴。重點是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及亞硝胺,不釋放有毒物質。嚴格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功能升級、安全升級。實驗證明,耐拉力超越歐美安全標準。咬牙固齒,有效緩解乳牙發育期所引起牙齦酸癢等不適感。乳首不留舌苔功能,可有效防止食物殘留及乳白舌垢產生,避免寶寶口臭及口腔細菌感染。

      

官網連結:http://www.usbaby.com.tw

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usbabyalwaysbaby/

哪裡買:全台各大藥局及嬰兒用品專賣店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