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哥幼稚園上學企》第一天正式上課
經過上次短暫適應的狂哭後,今天K老師用說的,就可以讓寬哥離開我的懷抱跟著K老師一起去活動!
或許有人會問一定要念私立。一定要這麼貴嗎?正所謂一分錢 一分貨的概念,你付出多少你的收穫就有多少!
這家讓我選中的原因有很多
我有6個姪女念這個體系,當然這會是我考量的因素,就因為都念這個體系,可以感受到老師跟園方的用心,節慶的氣氛、舉辦相關活動,老師不斷的學習進修,師資年輕的熱忱,環境優良、我無法忍受去廁所有股尿味,環境衛生乾淨明亮,大門警示燈,載孩子的警戒心,飯有園方阿姨煮,跟著時代進步使用相關設備,上學前準備的資料讓老師更認識孩子,事前說明會,參觀當時每個小孩的喜悅,那是無法假裝的,當然還有就是我懶的再去參觀別家,種種原因讓我選擇
為了讓孩子可以上學,爸媽事前一直努力💪,一直問孩子要不要去,連警車摩托車🏍️都出動,直到去了說明會⋯⋯園長說:不要問孩子要不要去,因為他說不要你還是要讓他去,這不是選擇題就不要讓孩子選擇,有誰願意去陌生環境,何況是小小孩,就連大人去到陌生環境也會有不適應的時候!(有道理)
或許每月讓爸爸媽媽肩膀很重,但孩子快樂中學習成長,不是很重要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二天上學企》
第二天還是無法快樂的走進去,但門口老師帶進去讓K老師就完全適應。今天早上的點心很合寬哥的口味(小麵包+牛奶),吃光光捏。

今天因為在飄雨,所以沒有辦法去到外面玩溜滑梯,哥哥應該很失望。

老師說:很少看到孩子對於上英文課會這麼自然,我心想這麼厲害,
回家問哥哥:今天有上英文課嗎?
哥:沒有ㄚ。
媽:老師說有。
哥:沒有ㄚ。
哇哩咧,原來不是那麼自然,是他完全放空,或是耳朵關起來。......................

ㄚ公說:老師眼色很好,早上載一次,下午就知道是要來載寬哥。
MAMACALL真的是很方便又有制度的設備。

#育光上學紀
#K老師很厲害👍
#媽咪要學著放手讓孩子成長
#這是必經之路
#寬哥加油

#小孩不是你想的脆弱

#團體生活是孩子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