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生日禮物】

我發現最近很多一直提問說,寶寶周歲要送啥?孩子生日要送啥?當然依據歲數的不同,孩子所需要的東西也會不同,我是一個311M10M的媽媽,分享我之前所給孩子的禮物。

滿周歲時:我帶孩子去蘆洲李宅參加抓周活動,並開啟宜蘭家庭旅遊。

一歲時:

二歲時:我們夫妻倆帶孩子去泰國玩,我們是跟團的,因為怕孩子臨時有問題,至少還有導遊可以幫忙,而且2歲前出國機票比較便宜。

三歲時:因孩子喜歡POLI,所以我買了正版指揮組給孩子,我只能說真的正版玩比較久且作的比較細膩,玩具不需多,真的要對孩子有幫助或是他所喜歡的。

現在要4歲了,我們計劃帶他去高雄天悅飯店玩木樂地,夢時代看海綿寶寶展及探索恐龍,佛光山拜拜、旗津假日事集,義大逛商店、晚上逛夜市、海生館、墾丁等。這些行程都是我孩子的最愛,孩子想要的就是陪伴跟他所愛的東西。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