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別蚊我驅蚊貼片

很開心這次可以獲選參加試用【別蚊我驅蚊貼片】的活動,很開心收到貨品時,親子王國包的很好,很細心,一打開時,圖案好可愛唷,採鋁袋的方式,一面是可以看到可愛的圖面,另一面鋁材質應該是怕感光會傷害內容物吧,而且打開有股淡淡的香茅味,淡淡的並不刺鼻蠻香的,蚊子應該會怕這個味道。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別蚊我驅蚊貼片。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是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黃金比例的奈米機密配方,打造最優質的驅蚊聖品;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佛手柑精油,品質有保障,不含敵避、Paraben防腐劑、樟腦油、人工色素和香料,讓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當然大人都可試用這些產品,但是小孩尤其是嬰兒使用,更要注意內容物,因為嬰兒摸東摸西最愛塞嘴巴。

它的成份為佛手柑精油,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研發更是超用心的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黃金比例的奈米機密配方,打造而成的防蚊聖品(無毒材質製成),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經專業檢驗證實不含化學DEET成份,讓寶寶使用安心加放心!背面採用3M背膠,黏性佳不易脫落,讓寶寶好貼好防蚊!3M的產品當然大家都知道就是好用。製造產地是台灣,更可以放心。外觀造型更是吸引小孩的注易,超可愛的,卡哇伊別蚊我造型設計,吸睛指數百分百!貼在衣物上,可形成驅蚊保護圈,全方位幫寶寶防蚊,蚊子的終極剋星-別蚊我,貼心守護寶寶的肌膚。使用超方便,嬰幼兒使用加倍安全,可貼於嬰兒床、推車或幼兒遊戲的附近,形成天然防護。包裝超輕巧:鋁袋設計攜帶使用方便,可重覆使用,是外出必備的防蚊好朋友。

夏天蚊子尤其是黑蚊,因為寶寶體溫偏高又無法打蚊子,所以蚊子特愛叮寶寶,寶寶常常全身被叮成紅腫又超大區域,抱著嘗試的心態,今天貼腳,明天貼手,因為寶寶現在年紀容易流口水,需要常換衣服,所以我是直接貼在身體上,我是覺得蠻有效的,因為紅腫區塊變少了,要不然每天回家都是看到寶寶紅腫。有一天看到手掌以為是壓到變水腫,超恐怖的,原來是被蚊子叮到紅腫,超誇張的。最近試了幾天真的有用,會持續使用下去整個夏天,要不然妹妹就會被叮的滿頭包還醜醜的。結果,今天發現直接貼在皮膚會紅紅的,所以不能直接貼皮膚唷,要貼衣服或是推車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蚊我驅蚊貼片 親子王國
    全站熱搜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