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輕旅行】-【親子旅遊】彰化大山牧場

每到假日只要有時間,我一定帶孩子們外出走走,這次要到大山牧場,這個牧場我是第二次前往,彰化還有另一個銀行山牧場(禾家牧場),銀行山牧場之前我會推薦,因為牛有兩區,還有吃小吃的地方,但後來有一次去,停車場後面的牛沒有了,另一邊的牛在馬路邊而且也不多。所以目前我會推薦大山牧場,大山牧場的牛有好幾個小區,都有餵牛吃草或是奶奶,旁邊有廁所、遊戲區、小魚區、溜滑梯,有機會大家可以前往玩耍,我之前有吃過牛奶火鍋,真的很好吃,超濃郁,跟一般外面的牛奶鍋不一樣,那次還有點唐揚雞塊,從此我愛上唐揚雞塊,但有次我去外面吃拉麵,吃的唐揚真的差粉多。

這次又第三度前往,而且目前那裡還有去年政府有培育的螢火蟲可以看喔,當天晚上回來時,我們有看到有些人潮,但是因為我們沒有手電筒,沒有準備所以就沒有去了。

銀行山牧場是算是在大馬路的巷子進去,很快就可以看到,但是大山牧場從巷子進去,還要九彎18拐,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到,要注意認快速道路上那塊招牌,因為用導航導不到喔,第一次去我們是開導航,結果導航一直帶我們到快速道路上,明明就沒有,想說要回家了,結果看到招牌,才開進去巷子就一直駛一直駛。

這次我們再度前往,又發現一個好玩了,那就是餵牛牛喝奶奶,真的很適合小小孩玩,但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因為牛咩咩吸力超強的,餵草也不錯玩,但是我發現比起餵草,在餵牛咩咩奶奶時,哥哥散發出更開心的笑容。餵完奶奶,還去餐廳旁座了一次小火車,餐廳的另一個還有小遊戲區、小魚池(裡面居然有龍蝦耶)、咕咕雞等,這次我們也有在內用餐,餐點所贈的小點心是使用牛奶製成,跟一般吃的麻薯不一樣喔,超軟Q的,餐點算是不錯吃,如果公司有跟他們簽特約,還可以打折,我是使用郵局VISA卡,也是有打折喔。如果願意陪陪小孩、看看動物,花個小錢,這裡可以待一個下午喔,只是晚上蚊蟲多,店家有提供防蚊液,但是怕蚊蟲的人還是不要太晚回去喔。

●彰化大山牧場:503彰化縣花壇鄉灣福路605· 06:30–20:3004 786 9703

●手磨糯米的古早味狀元糕-八卦山阿婆狀元糕: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東民街87號騎樓前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