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酷咕鴨PPSU星燦寬口奶瓶體驗

這次很幸運可以抽到酷咕鴨PPSU星燦寬口奶瓶體驗,剛寄來時我以為只會有一隻奶瓶,沒想到酷咕鴨超nice的,裡面還有一個紗布巾及替換的奶嘴,真是太貼心了。而且這包裝跟奶瓶本身真的太可愛了吧,準備清洗及消毒後可以給寶貝試用看看了。

這是KU.KU酷咕鴨-PPSU星燦寬口奶瓶,酷咕鴨PPSU星燦奶瓶的5顆星,今年吉尼寶貝推薦給爸比媽咪們的是每道生產流程檢驗均符合最高安全標準的「酷咕鴨PPSU星燦奶瓶」。

 第一顆星、最高安全醫療級材質不含雙酚APPSU奶瓶是由醫療級Polyphenylene Sulfone製成,不僅無毒不含雙酚A,還符合食品級標準。

 第二顆星、嚴選頂級美國蘇菲PPSU原料:採用國際大廠美國蘇菲PPSU原料製成的酷咕鴨PPSU星燦奶瓶,品質穩定,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第三顆星、耐高溫、輕盈、硬度高:PPSU具有極佳的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摔破和變形,獨特的蜂蜜色瓶身是酷咕鴨PPSU星燦奶瓶的特色。

 第四顆星、通過SGS安全規範檢測合格:酷咕鴨PPSU星燦奶瓶通過台灣SGS安全檢驗合格BS EN14002013,讓爸比媽咪更安心地讓寶寶使用。 

 第五顆星、搭配防脹氣母乳型奶嘴:搭配新一代「防脹氣母乳型」矽膠奶嘴,係以食品級超柔軟液態矽膠製成,奶嘴更晶瑩剔透、不易變黃;奶嘴內部斜紋有效提高奶嘴拉抗力,不易變形:防撕裂環,防止奶嘴開口撕裂,也不易破裂;減少舌苔環圈減少舌苔產生,促進寶寶口腔衛生。此外,防脹氣母乳型矽膠奶嘴的U型智慧呼吸孔設計,可快速導流氣體,有效防止寶寶脹氣;凸點顆粒設計類似乳房凸點,有如媽咪乳房親餵感受,讓寶寶輕鬆吸吮,是最適合寶寶的奶嘴。

綜合上述優點,真的超想讓我的寶貝試用看看這個奶瓶,我想她一定會超愛滴。或許很多媽咪都覺得玻璃瓶比較安全,但玻璃真的是易破,而且寶寶並不方便握住,因為它的重量較重,但是PPSU是不含雙酚A,其實媽咪們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像我以前不懂時我還是使用一般塑膠材質的標準瓶,其實當時大寶並不愛喝奶奶,有時還喝一.二個小時,後來有一次回到娘家,忘記帶奶瓶,只好拿姐姐們買個奶嘴來使用,沒想到,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讓我終於體會到寬口及母乳型奶嘴的美好,從此之後我的大寶喝奶都超順。這次酷咕鴨PPSU星燦奶瓶讓我更躍躍欲試,要讓我的二寶來體驗看看它的美好。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