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輕旅行】-【親子旅遊】高雄墾丁之旅

 這次會開始計劃親子旅遊,要感謝Hape木樂地 木製遊樂天地粉絲團,因為抽中【天悅飯店家庭房住宿卷一日】,真的超讚的,而且有些抽中的住宿卷或是購買的優惠卷,常常註明是平日使用,這張抽中的是不分平假日使用、不分平假日使用、不分平假日使用,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這是很少辦抽獎的會這麼大方。

這次我們計劃的行程是:

DAY1()-下班後直接前往高雄親戚家住。

DAY2()-鳳山花市→夢時代探索恐龍-海綿寶寶展-遊戲機→屏東林邊水月軒→旗津→義大天悅飯店

DAY3()-天悅早餐→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馬爾地夫飯店→星砂灣→墾丁大街→出火→消夜

DAY4()-7-11早餐→東港福安宮→海鴻飯店買豬腳→溫暖家

 

 

 

 

 

 

 

海綿寶寶FUN暑假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

探索恐龍夢時代頂樓

午餐-屏東林邊水月軒

旗津半日遊

義大天悅飯店840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義大八街 100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

午餐海洋生物博物館

墾丁馬爾地夫飯店946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069 08 889 8999

星砂灣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

墾丁大街

出火屏東縣恆春鎮縣道200

午餐-海鴻飯店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 

歡樂回航

 

 

 

 

第一天前往鳳山花市→夢時代探索恐龍-海綿寶寶展-遊戲機→屏東林邊水月軒→旗津→義大天悅飯店。

【鳳山花市】深得大人小孩的心,大人可以逛器具、花草,小孩就在旁餵魚,裡面真的有魚,也有料機可以購買,真的蠻方便滴。這個大水壺我也覺得蠻有特色,裡面也有一個小公園,可以舒服的休息也不錯唷。

     

 

【夢時代】探索恐龍-海綿寶寶展-遊戲機

夢時代裡面可以玩可以逛,又有冷氣吹,真的很不錯,這次去又有遇到8咘的宣傳,只可惜等不到下午開始,但是粉絲團按讚還是有給我們小禮物,還記得去年也是在夢時代旁帶著孩子去找8咘,8咘樂園真的很好玩,今年要舉辦在台中,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太棒的地方,裡面規劃也不錯,溜滑梯也超讚的。探索恐龍樂園也有其它設備可以玩,但是部份都有限定身高,所以沒辦法玩,但我覺得費用有點高,可能因為蓋在頂樓,成本比較高,跟大魯閣比起來,當然夢時代摩天輪較大,原本我們想座,但我算一算座一次要一千多,就想說算了,我去大魯閣座可能只要300元,但時間有差啦,看個人接不接受這個價位摟。

海綿寶寶展裡面最吸引小朋友的是超跑,但是跑道不大,而且大人不能陪同,要排隊,我們排一下就走了,因為寬寬也有一台I8,回家玩就好,最主要是大人不能陪同,寬寬會害怕。我是因為有抽中門票兩張,如果真的喜歡海綿寶寶的是可以去,其實裡面並不大,但蠻適合小朋友去的,裡面有球池有氣墊船有釣魚等,都是比較小型的,但裡面人數不多,所以不會太擁擠。

後來又看到樓下有遊戲機,玩到無法回家,我發現最近的遊戲做的更先進了,還有噴水,小孩超愛玩的,在控制預算下花了200元左右,海綿寶寶展也可以換硬幣玩,所以有去的人不要忘了這個福利。

         

                

    

     

        

【屏東林邊水月軒】

這是姐姐介紹的,我覺得蠻像易鼎活蝦,易鼎活蝦也是有白蝦跟泰國蝦+炒架還有其它之類的,這家我蠻推泰國蝦料理及水蓮,我愛上水蓮是從這家開始,但外面水蓮不是每家都好吃唷,這家水晶魚就不推,因為這裡炸的偏乾,我喜歡吃的水晶魚是外層酥脆的口感搭配胡椒鹽加上內部鬆軟的口感,但這家就偏乾點。易鼎是點鍋可以加湯加菜外加打包,這一家我們就沒試過了。

水月軒的外觀也是古色古香,外面還有小水池養魚,整個外觀感覺蠻不錯的,只是時間太趕吃飽後孩子累到睡著就沒有拍了,它也有專屬停車位,所以停車不用擔心。

       

【旗津】

原本是要吃旗津萬三,聽說一盤100元,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裡的假日市集也很不錯,可以吃吃喝喝再去碼頭看船,媽祖廟拜拜都是不錯的,我們是都會去吃冰。因為已經吃完午餐,所以就沒有特別吃啥小吃,有一個小乾貨市場,最近我們愛吃小卷-乾的,回家用鍋子煎一下或是火烤一下,都是不錯的唷,在這市集買比較便宜,像我們是在外面買的都好貴唷,可以買乾貨回家冰,要吃再拿出來煎也不錯唷。

    0  

        

【義大天悅飯店】

這次真的很感謝Hape粉絲團讓我抽中天悅飯店住宿卷,這是我抽過的第二家,上次那家是墾丁凱撒,這兩次的敗筆都是未善盡利用飯店設施,墾丁凱撒是我不知道原來飯店還有針對房客的設施跟活動,所以這次天悅我有努力爬文,但是因為我是抽中的卷,訂房時因房務也是不確認我是否可玩HAPE及小天地,所以我才想晚一點進飯店也沒關係,沒想到,沒想到,原本說沒有的家庭房也有還有HAPE跟小天地的卷,但是因為隔天早上趕著要去海生館,只好作罷,但是我想下次如果天悅有活動,我還是會選擇這裡。

早上早餐也是不錯的,空間寬敞乾淨,樣式又多,西式中式都有,連現場做湯麵、漢堡、小孩愛的多多都有,其它一般粥、飲料、牛奶、沙拉、水果等皆有,但就是有可能要跟別人併大桌摟。因為孩子還想睡被我們吵起來所以心情不美麗,媽媽我沒有吃飽就被趕著上車出發了。

我覺得可以改善一下停車場出入人員的教育,因為停車場出口是要繞阿繞,我們第一次去並不知道出口在那邊,結果有一台車擋在路中間,再下行李,讓我們在後面等一下時間,幸好同行人員有人制止說後面有車要過,結果那台車子一停到車位上就馬上看到出口,是否應該教育一下停車場人員,如果看到此情況,應該告知駕駛要停在車位上下行李吧,否則後面會大排長龍。

這次天悅有舉辦Hape抽獎活動,我投錯聯了,有再請天悅客服幫忙投,哈哈,沒中獎,孩子沒有木製玩具可以玩。可惜可惜。

                                                 

第二天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墾丁馬爾地夫飯店→星砂灣→墾丁大街→出火

前往海生館的路上,雖然下大雨了還是要買

這次帶著孩子前往海生館,孩子超愛,裡面的魚都是一般在外面幾乎沒有看過,只是以前去有體驗區,現在也有但是有限時間,以前去有餵食活動,現在沒有,所以這次去單純就只是看水底動物,但是這次去有發現有多一些現在電子的操作機器,是可以玩的,但操作介面並不是非常容易懂的。

                                       

                    

星砂灣→墾丁大街→出火

去了星砂灣那裡已經變的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漂亮,而且也沒有星砂了….

墾丁大街旁的沙灘那裡比較乾淨,但是缺點是出沙灘沒有洗腳的地方,腳上全是砂。墾丁大街上的東西都不錯吃,但就貴了點,吃了超長薯條很好吃唷,買了芭樂、烤肉,回飯店吃摟。飯店附近有一家烤肉便宜又好吃唷。

                 

第三天美麗風景→福安宮買鹹蛋皮蛋→海鴻飯店→歡樂回航

墾丁就是美景,不管那個地方都是,當然其一是臨海,還有一個原因是臨海看風景處的房子並不高,所以可以看到一大片海搭配陽光,真的是一絕。

原本孩子在7-11要買香焦,我覺得太貴不買,結果在這發現一隻10元,很便宜就買了一隻,上車孩子要吃才發現還,浪費10元了。

去海鴻買豬腳,他的豬腳真的很好吃,他有宅配,價格跟現場一樣,只是要加運費,沒有多少免運的優惠,所以就看各人摟。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