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Better life 綠色家居清潔

很開心這次可以獲選參加試用【Better life 綠色家居清潔】的活動,很開心收到貨品時,親子王國包的很好,很細心,為了怕壓傷,還特別使用泡泡棉來包裹。這次試用的產品為:地板清潔劑60ml(柑橘+薄荷)及玻璃窗戶清潔噴霧60ml(不含阿摩尼亞)。剛好年前要打掃,真的很適合使用。它是植物萃取、植物油成份,天然植物精油,無添加色素,不含酒精,不做動物測試,孩子、寵物和地球都能安全使用。有小孩的媽媽們真的很適合使用對地球無害的產品。

地板清潔劑60ml(柑橘+薄荷) 容量:946 ml  NT$ 380

主要成份:水、癸基葡萄苷、十二烷基糖苷、甘油、枳殼椇果皮萃取、柑橘萃取、柳橙萃取、椒葉薄荷葉萃取。

適用範圍:使用於木質、瓷磚、大理石、竹製的地板清潔。

使用方法:直接噴到任何地板材質。用濕拖把直接清理,或是海綿,用後無須沖洗。

玻璃窗戶清潔噴霧60ml(不含阿摩尼亞)  容量:946 ml NT$ 380

主要成份:水、癸基葡萄苷、十二烷基糖苷。

適用範圍:有機玻璃、自動門玻璃窗戶、車窗、燈具、鉻壓克力、反光鏡、魔鏡玻璃鞋或其他童話中的玻璃製品。

能清除指紋、油膩等。清潔後不留下條紋痕跡或刺鼻味。

使用方法:噴灑在玻璃、窗戶、燈具、壓克力、發光鏡等。建議使用乾淨的乾布擦拭。

   

  

使用於磁磚地板,不用很費力就可以把髒污清除掉。也可以使用於木質地板喔,使用時會有一股香香味道,因為一般用水都會有點水味,這樣打掃完也不用噴香香喔。很棒。

 

擦於窗戶也是很乾淨喔,棒棒。

購買地點:

板橋中山遠百 8F

新板誠品生活館 3F

美麗新廣場 2F

中友百貨 B 5F

大樂 B1F

三多大遠百 6F

夢時代 5F

統一時代百貨 2F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