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美食】台中武昌路素食麵

地址:台中市北區武昌路206號前(漢陽街口)

低消:無

營業時間:7:00AM-2:00PM

 

這家美食是以前同事介紹的,真的是一試成主顧,用餐時間也真的蠻多人的,慢來的就是要排隊,它所給的用料也是一點都不馬虎,愛吃菜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這家,其實我也算是大食量的人,一碗麵+燙青菜,真的會吃不完,尤其是現在的人大多是外食,想要吃大量的菜,其實很難,前些日子去聽媽媽教室,一天所需的營養-菜的纖維量要吃到5份,如果餐餐是便當的人,菜根本連一份都沒有,真的建議吃點纖維,可以讓腸道更加順暢。

可以參考它的價目表,價格真的不貴,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唷。

  

這次我是點紅燒麵+燙青菜(高麗菜),很貼心的還會把湯麵分開裝,回家後麵才不會爛爛的,它的湯聞起來超香的,喝起來是淡淡的香味。麵也是細麵喔,很滑順入口,每天中午一定要趕快來,慢來的只好乖乖排隊喔。

跟一般外面的燙青菜比真的很多,經濟又實惠,大概是外面賣30元份量的兩倍唷。

   

 

 

arrow
arrow

    吳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